top of page
slide001.jpg

歌華國際有限公司
GOA INTERNATIONAL LIMITED

bg004.jpg

歌華國際有限公司將與工商各界在邁向工業4.0的創新實踐中攜手前行。我們作為智能化系統集成解決方案的提供商,一直致力於引進、吸收國內外高端智能創新成果,為客戶提供優質穩定的自動化設備與智能化的解決方案!並與用戶及潛在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利共同赢關系,為客戶提供全程優質服務。

r_bg[1].jpg

透過我們成熟的互聯網營銷系統雲服務,為您打造全新的移動互聯網業務推廣及運營新模式,所有系統及服務是利用累積了多年的最終用戶的營銷經驗及憑藉豐富的渠道優勢,使您於最短時間內得到最佳的推廣效果和長久的用戶黏性。

D7是一種高效的消毒液,可以中和有毒的化學和生物材料。它最初由桑迪亞國家實驗室開發,在軍事和民用急救人員中用於化學和生物戰劑的處理。 Decon7極大地擴展了其原始用途,包括食品加工設施的消毒,農業設施的消毒,黴菌修復,洗衣消毒和芬太尼止痛等應用。在每種情況下,D7都被證明是一種高效的應用解決方案。

基於1962年的NASA開發,用於空間站,目的是為空氣進行消毒並防止宇航員免受乙烯氣體的存在,這種發現被稱為氧化光催化劑(PCO)。

聯絡我們

香港及澳門總代理

歌華國際有限公司

香港荃灣沙咀道23號昌興盛中心4樓A室

電郵 : info_goa@goaltd.com.hk

電話 : +852 3525 1162 

  • alt.text.label.YouTube
  • alt.text.label.Facebook

感謝提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