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png
應用

消殺工作一次性完成

D7的解決方案,在任何地方都容易應用

Decon7與其他的區別在於我們擁有的專業應用方案。無論是佈滿各種特殊&頑固病菌的表面,還是受到多重污染環境,您都可以從我們的專業應用方案中獲得理想的消毒效果。我們專業的應用方案與D7獨特的配方特別匹配,以便用最簡單的方法獲得最佳效果。

55.jpg

噴霧

38 (1).jpg

噴霧

我們的霧化解決方案相比其他使用方式更溫和。這種空氣傳播式的消毒,對所在環境進行無死角消毒,更加是除臭的完美選擇。

泡沫

37.jpg

泡沫

利用化學領域的一些最現代的機械工程設計,使我們的發泡配方溶液粘附在每個表面並迅速膨脹,為完全消毒提供了所需的時間。

10.jpg

浸泡

你還可以通過浸泡激活D7的潛在清潔能力,對衣物、浴缸及排水管等快速除蟲殺菌,完美消毒。

浸泡

36.jpg

擦拭

這種經典的消毒方式非常適合需要定期清潔表面和物體。D7非常適合用抹布,拖把等清潔工具對工作檯面,清洗池等進行消毒工作。

擦拭

62.jpg

專業諮詢定制解決方案

我們親自到現場為你提供完美的消毒去污方案

我們不滿足於簡單地生產一種優質產品,然後批發銷售。相反,我們將與一流的客戶進行配對服務。我們知道D7產品功能強大,使用方便。但是,我們相信,當您的得到我們提供所有工具和知識,確保D7在您的使用環境發揮作用,無論是規模龐大的工作區域,還是小面積的辦公地,都能保持最佳的消毒效果。

拜訪

我們的技術人員的到達現場進行拜訪,我們將對您的使用所在環境進行評估,並與您協商您的消毒目標和情況。

 
私人定制

我們會通過充分了解你的行業,根據實際情況結合D7及其各種應用方案,我們將為您制定一個消毒計劃。

 
培訓

我們還將為您的團隊提供實踐培訓,以便您了解如何根據您的個人需求應用D7。

 
跟進

通過你使用D7的情況進行跟進,我們將繼續致力服務於您的計劃,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bottom of page